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買日貨的新年福袋,看到chin金店長FB貼出日貨2012新年福袋預購資訊後,

我就花了好幾天時間在es精華區爬文+google心得文,用刪去法選了要預購的福袋,

沒想到最後還是留下了4個(別提還有早早跟 Yabbi 下訂尚未收到的INGNI福袋呀),

為了這篇心得文還登入我長蜘蛛網的網誌,光是整理照片就花了我好多時間 囧

然後我又是個沒梗+詞窮人,很不會替商品命名,也很不會敘述(暈)打這篇花了好多時間T^T

所以請看過心得文的板友不吝嗇的話,推個文給我一點小小的鼓勵好嗎,謝謝>//////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▼2012年01月12日我收到了一個貨運送來的大箱子!!!

就是我跟日貨chin金店長預購的2012新年福袋們!!!

我12月底就付清了全部福袋的金額,所以免國內運費XD

其實他不會很重,我自己從樓下扛著上來了((我是大力女XDD))

2012.01.12 收到大箱子!

 

 

 

 

▼首先是 LIZ LISA 福袋(税込5,250円)

 購入價NT$2,880 (含國際運費&代買費)

p.s.請忽略我的床單和毛毯(掩面)

【LIZ LISA 福袋】(税込5,250円) 

▼LIZ LISA 蝴蝶結近拍(包包整體算是可外出用的包,但感覺很容易髒><)

LIZ LISA 蝴蝶結近拍 

▼LIZ LISA 開口是磁扣

LIZ LISA 開口是磁扣 

▼LIZ LISA 拉鍊有封條封住的

LIZ LISA 封條 

▼LIZ LISA 裡面還有一條背袋,可以肩背/斜背

LIZ LISA 背袋 

▼LIZ LISA 裡面有小內袋,可以放手機和小東西((忘記拍內容物就拿出來了orz))

裡面有小內袋 

▼LIZ LISA 共計3點

LIZ LISA 共計3點 

LIZ LISA(1)粉嫩花朵小可愛 原價¥4,095(税込),約NT$1,598

 好搭配的單品,質感柔軟,雖然很普通但我還蠻喜歡的

LIZ LISA(1)粉嫩花朵小可愛

LIZ LISA(2)純白針織小洋裝 原價¥9,345(税込),約NT$3,647

 洋裝有內裡,不會透,但我164cm穿起來會變長上衣

LIZ LISA(2)純白針織小洋裝 

LIZ LISA(3)軟綿綿短外套 原價¥7,245(税込),約NT$2,828

 質料很柔軟(忍不住一直摸XDD),也很可愛

LIZ LISA(3)軟綿綿短外套 

 

 

 

 

▼第二個是 One Way 福袋(税込10,500円)

 購入價NT$5,700 (含國際運費&代買費)

p.s.請再度忽略我的床單和毛毯(掩面)

【One Way 福袋】(税込10,500円) 

▼One Way 字體是線繡的,包包可以當旅行袋很實用

字體是線繡的 

▼One Way 福袋開箱!!!

((其實是我想到忘記拍開箱照,又把他塞回去拍的,所以有點亂XD))

One Way 福袋開箱!!! 

▼One Way 福袋的封條

One Way 封條 

▼One Way 共計7點,其中1點是小物(配合外袋的小收納袋)

One Way 共計7點 

One Way(1)皮感小收納包&背帶,應該是配合福袋外袋使用的

One Way(1)皮感小收納包&背帶 

One Way(2)混銀蔥白色針織毛衣 原價¥4,095(税込),約NT$1,598

 很實搭的款式,設計有點前短後長,有混銀蔥,圖樣也很好看

One Way(2)混銀蔥白色針織毛衣

One Way(3)米白鏤空針織罩衫 ((原價不明))

 這......我還不知道如何搭配他T^T

One Way(3)米白鏤空針織罩衫 

One Way(4)紅色格紋襯衫領上衣 ((原價不明))

 照片有色差,實品再深紅一點,袖子可以摺成短袖

One Way(4)紅色格紋襯衫領上衣

One Way(5)豹紋背心+米白針織衫set ((原價不明))

 兩件可以拆開搭配,豹紋背心是我衣櫃裡第一件動物紋單品orz

One Way(5)豹紋背心+米白針織衫set 內搭豹紋背心 

One Way(6)麂皮質感駝咖褲裙 ((原價不明))

 這件我很喜歡,不是很薄的那種,算是秋冬質感,很實穿!!

One Way(6)麂皮質感駝咖褲裙 

One Way(7)駝色雙排扣短大衣 ((原價不明))

 也是很基本的款式,版型很好看,我也很喜歡!!

One Way(7)駝色雙排扣短大衣 

▼大衣扣子近拍

大衣扣子近拍 

 

 

 

 

▼第三個是 Bye Bye 福袋(税込10,500円)

 購入價NT$5,800 (含國際運費&代買費)

p.s.請第三度忽略我的床單和毛毯(掩面......手好痠)

【Bye Bye 福袋】(税込10,500円) 

▼Bye Bye 沒有封條QQ

 袋子就是很一般的不織布購物袋

Bye Bye 沒有封條QQ 

▼Bye Bye 福袋開箱!!! 還好我看到了不同的顏色XD

Bye Bye 福袋開箱!!! 

▼Bye Bye 共計7點,其中1點是小物(圖中粉紅色的毛巾)

Bye Bye 共計7點 

Bye Bye(1)蕾絲領內搭背心 ((原價不明))

 各品牌都有出類似的款式,我拿到黑色的,緞帶可拆

Bye Bye(1)蕾絲領內搭背心

Bye Bye(2)格紋披肩圍巾 ((原價不明))

 我拍的顏色有色差QQ,實品再深一些,很大且厚實的撞色披肩

Bye Bye(2)格紋披肩圍巾 

Bye Bye(3)米色厚實感針織罩衫 ((原價不明))

 蠻厚實有份量的,但是我也不知道如何搭配T^T

Bye Bye(3)米色厚實感針織罩衫

Bye Bye(4)駝色飛鼠袖針織毛衣 ((原價不明))

 剛好我沒有類似的款式,可以接受囉XD

Bye Bye(4)駝色飛鼠袖針織毛衣

Bye Bye(5)黑色百褶上衣 ((原價不明))

 他好像是洋裝,但我164cm只能當長上衣,第二張是拆掉封套以後再拍的,

 有附一條綁帶,質感不錯,但顏色和款式都不是我的菜呀 囧

Bye Bye(5)黑色百褶上衣 Bye Bye(5) 

Bye Bye(6)黑色飛鼠袖針織毛衣 ((原價不明))

 最近下超低折扣,很多日貨賣家都刊了這件,賣NT$980

 看前面分享福袋的板友都拿到紅色,這件我最愛的也是紅色,

 但我這幾天一直祈禱不要拿到紅色,因為我上禮拜跟某日貨賣家下標了紅色 囧

 沒想到會出現在福袋裡面,還好我拿到的不是紅色(可是我又想要黃色 真難伺候XD)

Bye Bye(6)黑色飛鼠袖針織毛衣 

Bye Bye(7)防水收納袋+毛巾

Bye Bye(7)防水收納袋+毛巾 

▼裡面是一條充滿ByeBye字樣的粉紅色小毛巾!!!

粉紅色小毛巾!! 

 

 

 

 

▼最後第四個是 ROJITA 福箱(税込10,500円)

 購入價NT$5,700 (含國際運費&代買費)

p.s.沒有床單和毛毯了(掩面......咦??)

他是福箱,但是外包裝的布軟軟的,拉桿也蠻脆弱(但有比我看到朋友的LIZ LISA福箱好一咪咪)

【ROJITA 福袋】(税込10,500円)   ROJITA 福箱拉桿

▼ROJITA 福箱滾輪近拍

ROJITA 福箱滾輪近拍 

▼ROJITA 拉鍊處也有封條

ROJITA 封條 

▼ROJITA 共計7點,其中2點是小物(分別是皮帶&項鍊)

ROJITA 共計7點 

ROJITA(1)粉色百褶長裙 ((原價不明))

 我夏天蠻喜歡穿長裙的,有好幾件不同色的長裙XD

 這件質感很好,但是我從來沒考慮過的百褶款式(大屁股人T^T) 

ROJITA(1)粉色百褶長裙

ROJITA(2)深藍色棉質上衣 ((原價不明))

 很有氣質質感也好,但對我來說太小件了,比一下就知道穿不下 囧

ROJITA(2)深藍色棉質上衣

ROJITA(3)白色麻花毛衣洋裝 ((原價不明))

 可以當洋裝的長版麻花毛衣,質感也很好,我還蠻喜歡這件的

ROJITA(3)白色麻花毛衣洋裝

ROJITA(4)灰色毛領短大衣 ((原價不明))

 拿出來時覺得有點成熟,沒想到穿起來還不錯,領口的毛不可拆

ROJITA(4)灰色毛領短大衣 

▼灰色大衣扣子近拍

扣子近拍 

ROJITA(5)駝色長大衣 ((原價不明))

 袖口有豹紋(?)毛毛不可拆,款式對我(24y)來說有點兒成熟

ROJITA(5)駝色長大衣 

▼袖口毛毛近拍

袖口近拍 

▼領口扣子近拍

扣子近拍 

ROJITA(6)金色蝴蝶結皮腰帶 ((原價不明))

ROJITA(6)金色蝴蝶結皮腰帶 

ROJITA(7)金色蝴蝶結長項鍊 ((原價不明))

ROJITA(7)金色蝴蝶結長項鍊  

 

 

 

 

總結:

這次發了瘋跟chin金店長預購了4個福袋(還有沒收到的Yabbi INGNI福袋呢......)

福袋內容物整體質感:ROJITA > One Way = Bye Bye > LIZ LISA

福袋內容物實穿程度:One Way = Bye Bye > ROJITA > LIZ LISA

個人喜愛及回購機率:One Way > ROJITA > Bye Bye > LIZ LISA

 

拆福袋的過程心跳很快,既緊張又期待(外加很怕受傷害會看到囧衣哭哭),

像是拆禮物的興奮心情(只是這禮物是自己花錢買的呀~~)

也算是給自己一個挑戰新風格(?)的機會,但我還是拿到難以駕馭的衣物們了,

所以明年我應該會把錢省下來買喜歡的單品,雖然得到的件數會比較少,

但是重質不重量,至少都是自己喜歡且適合的款式呀T^T

 

(如果明年又看到我的福袋開箱文,就當我沒說過這些話吧XDD)

 

 

 

 

arrow
arrow

    MiK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