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6年10月18日

就是從這一天開始,我們決定往後的日子,

不管是快樂或悲傷,不管順遂或波折,都要在彼此的身邊,

讓好不容易牽在一起的手,緊緊牽著,不要再放開。

 

2009年10月18日

三年過去了

不算長,但也不能說短的一段時間,

我們共渡了大部分的大學生活,

幾乎天天在一起,一起吃飯、一起睡覺、一起打掃房間,

一起作飯、一起洗澡、一起去買東西,

考試的時候一起熬夜唸書,假日的時候一起出去玩。

 

的確,曾發生過悲傷的事,

但比起那些快樂的回憶,眼淚顯得微乎其微;

的確,曾經有過不順遂,曾經遇到辛苦的障礙,

但是很高興,我們從未想過放開對方的手,

如果不是有那些歧嶇迂迴的路途,

我們又怎能體會,在眼前是多麼平坦的康莊大道。

 

分離,其實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,

我們都在為未來努力,

我的未來,你的未來,我們的未來。

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很難過,雖然偶爾會有些孤單,

雖然常常想起大學時代的回憶,忍不住思念,

雖然,雖然,

雖然我始終不相信遠距離戀愛,

但是我相信愛。

 

因為是你,所以我相信。

 

雖然這一天不能在彼此身邊度過,

但是你一直都在我的心裡,

就像一開始說好的一樣,

不管發生什麼事情,

我都希望,我都好希望,

當時握住的手,能一輩子就這樣握著,

一直到白髮蒼蒼,一直到停止呼吸,

都不要放開,

永遠,永遠。

 

 

 

 

三週年快樂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