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什麼日子?

今天,是一個最特別的日子。
今天,是一年一度的,你的生日。

如果沒有21年前的今天,
那麼,這個世界上就不會有你;
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你,
那麼,就不會有現在的我了,
不會有現在,坐在你的左手邊,
看著你的側臉微笑的我。

親愛的,生日快樂
.____.

指針一過午夜十二點,
我說生日快樂,送上一個大大的擁抱;
還有任性想搶頭香的簡訊。
結果你生日的第一個禮物,
居然是坐著的木頭椅子,椅面突然鬆脫,
讓我們都嚇了好大一跳。

溫室裡的優閒下午茶,
我們各吃了八塊蛋糕,
整個嘴巴甜甜的,心甜甜的,
雖然還沒破紀錄,因為沒有果凍呀,你說;
沒吃到布丁,有點難過;
你說,南瓜培根濃湯比蛋糕美味;
草莓果茶酸酸的,你說以為那會是冰的才點的,
巧克歐蕾,跟蛋糕比起來,其實不算甜;
夢想中的草莓蛋糕,我吃了兩塊,
喜歡和你就這樣悠閒的享受一個下午。

精心設計的尋寶遊戲,
因為你口中的你的細心,還是我認為的我的不小心,
在出了溫室以後被發現;
坐在文化中心外面的木椅,
我們聊聊天,我阻止你破壞我的尋寶遊戲。
只能說出了點小小的意外,
所以回家以後,這個計畫提早上演。

看你跑進跑出,在我小心藏好的地方,
找著我用紅絲帶繫起的紙條;
找到我親手做的小餅乾,
裡面卻又是一張小紙條,
趁著你循著紙條的提示,下樓查看機車時,
我拿出了精心挑選的禮物,
在你開門的瞬間,
我笑著,
生日快樂,我說。

而你緊緊擁住了我,
那就是我想留在懷裡,
一輩子呵護珍惜的溫度。

親愛的,生日快樂
.____.

很高興這個特別的日子,
我能陪著你慶祝陪著你笑,
明年的今天,後年的今天,十年後的今天,
我都希望可以在你的身邊,
對你說,生日快樂,我愛你;
然後,讓你把我抱在懷裡。
一起走過未來的每一天。

再說一次,
親愛的,生日快樂,
永遠快樂,親愛的你.____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