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放晴了,太陽又恢復夏天應有的活力。
期末考,很可怕的在熱浪中降臨;
平常放空慣了,突然變得如此忙碌,讓我很想好好睡上一覺。

最近,見到你的時間變少了,
本來就很忙的你,在這時候又變得更忙。
焦燥,不能輕鬆悠閒地度日。

但無論多忙,我也絕對不會忘記,
每個月的18號,這個特別的日子。

什麼時候,可以悠悠哉哉的手拉著手,
一起慢慢的散步,不用擔心時間的流逝呢?

好多事情,總是想著下一次,下一次,
想著等有空再去做,想著等改天再去做。

只是人生,到底有多少的下次可以揮霍?

我不知道。
不知道明天會不會發生什麼事,
然後你會不會後悔,為什麼當時不馬上去做。

不是每一次,都可以寫出深情的情書。

在最後,
有一句話,不想等下次,不想等有空,
我一定要在現在,在這裡,就對你說:


二十個月快樂。

我愛你.____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