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趕在今天結束以前,
想在這裡再說一聲謝謝你,
讓我今天過得這麼開心。

此刻的你,一定甜甜的在睡夢中吧(笑),
你的夢裡面看到什麼呢?
有雲嗎?有棉花糖嗎?還是冰淇淋?
會是我的形狀嗎?

日子就是這樣,在不知不覺中過去。

22個月前的我們,一定不知道,
現在的我們會是什麼樣子;
現在的我們,也不會知道,
22年後的我們會是什麼樣子。

但我相信一切會很好的。

那時候的你,
一定還是像今天這樣,牽著我的手到處走,
那時候我們還能吃下兩個漢堡嗎?
還會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嗎?
還會一起吃甜死人的冰淇淋嗎?
你還是會到哪裡都先找廁所嗎?
你還是會騎著車,讓我在後座緊緊抱著你,
聽我的胡言亂語,然後互相開對方的玩笑嗎?

我彷彿可以看到你,
用我最熟悉的笑容,對著我說:
「當然會呀~」

所以,一切都會很好的,
我知道你也和我一樣這樣相信著,
對吧(笑)


謝謝你,讓我的每一天,
每一個有你的日子,都是如此的快樂。



親愛的你,二十二個月快樂.____.
  
  
  
  
 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