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是你的名字,Y是我的, 
將我們合在一起,就是C&Y, 
你和我,C and Y,組成單字就是Candy,糖果的意思。  
  

記得孩提時候,我很喜愛吃糖, 
時常纏著最疼我的外婆,要她買糖給我吃; 
而我總喜歡在口袋裡放著幾顆糖, 
只要將手伸進口袋,摸到最喜歡的糖果,就覺得好安心。 
那是一種擁有的感覺,一種不怕失去的感覺, 
一種只有我知道,沒有人知道,甜甜的滿滿的感覺。 
 
有了你,就像回到小時候,在口袋裡放了幾顆糖的感覺, 
因為擁有了你,我不再害怕失去, 
因為知道你在這裡,我覺得好安心,前所未有的安定。 
心裡頭滿滿的,於是我輕輕地對你說,我愛你; 
心裡頭甜甜的,於是我輕輕地靠近你,吻了你。  
 
我們都還不認識天長地久,只是牽著手一起, 
踩著同樣的步伐,有著相同的微笑,和心跳的頻率; 
靜靜看著牆上的日曆撕去一張又一張, 
等著每天的太陽升起又落下,等著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。 
 
親愛的,記得我跟你說過嗎, 
「為什麼心臟要在左邊?」 
那是因為,右邊的心臟另一個人身上, 
每個人一生尋尋覓覓,都在等待著屬於自己的右心臟出現。 
而我已經找到了,只屬於我的右心臟, 
當我們面對面緊緊相擁,我能感覺到你的心臟微微跳動, 
貼著我的右邊,微微地跳動,你就是我右邊的心臟; 
而我也是你右邊的心臟,緊緊相依著,為你而跳動的心臟。  
 
去年的今天,我們牽起了對方的手, 
開始寫下我們的故事,溫暖彼此的第一個冬天; 
然後走過溫暖的春天,酷熱的夏天,涼爽的秋天。 
眼看著,另一個冬天又要來臨,而且將會比上一個冬天冷。 
但我不怕,我不擔心, 
因為我知道,這個冬天你依然會握著我的手, 
我們會靠在一起,溫暖我倆的整個冬季。  
 
然後繼續,過著平凡卻充滿小幸福的日子, 
兩個人一起,渡過往後的每一個冬天,每一個今天, 
每一個每天,一直到頭髮花白,一直到不能呼吸, 
一直到永遠永遠,永遠永遠,永不永不分離。 
  
 

Today is the anniversary of C&Y.  
 
親愛的你,一週年快樂.____.  
 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